烊烊贩卖机.

不需要理解 各有各的浪漫.

【无萧】念心

 设定是萧瑟在无心死后重回隐脉被废的时候 两人有娃❗️❗️❗️ 

今日更新1.5k+ 欢迎食用

大家可以花一点点时间去看看开篇的声明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司空姑娘,好久不见了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心,你怎会在这,萧瑟和小念呢,你在这,莫非闯阁的是雷无桀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司空姑娘还是如此聪慧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少废话,你若是来拦我的,便开打吧。”说着就要向无心动手。

  

  无心赶忙解释“哎,司空姑娘这就误会和尚我了,我来就是想请司空姑娘喝杯茶,你想想看,这楼上总归是还有大师兄在,大师兄的能力你还不信吗?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想了想“倒也是,不对,你怎么知道大师兄在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简单,就算他原先不在,照雷无桀这闯阁的速度,自会有人去通知他,就好比有人去通知司空姑娘你一般,而如今我们也是等了许久了,也只等到了你,说明大师兄定然是已经在上面了,毕竟最近可没听说雪月城大师兄离城的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放下枪“你倒是聪明,就是有点绕,走吧走吧,喝茶去,正好我也许久未见小念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笑了笑“念儿现下怕是见不到,他此刻正在午憩,司空姑娘这边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好吧好吧,来的真是不巧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客栈时望城山的人已经在了,无心走到萧瑟边上坐下“萧老板,幸不辱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了司空千落一眼“做的不错,值得表扬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凑到萧瑟耳旁说道“那萧老板准备怎么奖励我?”

  

  耳朵传来的热气让萧瑟脸上一红“晚点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飞轩皱了皱眉头“萧公子这卦象…我算不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凡松惊了惊“怎会,连飞轩你都算不出来,那莫不是要找师父算?”

  

  飞轩一脸凝重的说道“不,萧公子这卦怕是连师叔祖都算不出来,也不是算不得,就……就像是上天并未安排他的路一样,好似他的存在并不在天道的管辖范围内,十分的奇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的落到了萧瑟的身上“看我做甚,我本也是疑惑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所以才来问一问这天道,如此甚好,我命由我不由天,日后会怎样是我自己说了算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凡松迟疑了一下“也不知这是福还是祸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握了握萧瑟的手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总归还有我陪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我们也算是朋友了,日后有事尽管来雪月城找我和大师兄”司空千落仗义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了看她“多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摆摆手“这么客气干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向他们行了个拱手礼“此番也谢过两位先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公子客气了,我们也没帮上什么忙,倒是萧公子让我们长了番见识,是我们该同你道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过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萧瑟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了雷无桀一眼“这就下来了?看来是我高估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不服气道“才不是!是大师兄让我明日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你这意思你还打过大师兄了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扬了扬头“那是自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,正好我也累了,晚上带你去喝一杯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激动的看向萧瑟“好啊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转头看向一旁的司空千落“千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夜就拜托你帮我看着小念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,正好我也许久未见小念了,今夜我带走,明日定完璧归赵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走了,你辛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有什么好辛苦的。”司空千落满不在意的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同情的看着她“他闹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瞎说,小念明明可乖了,行了行了,你们赶紧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今日彩蛋:闯阁前萧老板的建议🤔

  

多多评论,也多点点小红心😬

(文笔不好,写的乱乱的,不喜勿喷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