烊烊贩卖机.

不需要理解 各有各的浪漫.

【无萧】念心

设定是萧瑟在无心死后重回隐脉被废的时候 两人有娃❗️❗️❗️ 

今日更新1.1k+ 欢迎食用

大家可以花一点点时间去看看开篇的声明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心听完百里东君的介绍“风花雪月,这名字倒是风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风雅,酒也是好酒,难得不用看孩子,可多饮些。”萧瑟说道

  

  “萧老板此言在理。”无心说完一口气喝了一碗酒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挑了挑眉“酒量不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不然怎配与萧老板共饮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萧瑟愣了愣神,脑子里回想起上一世与无心共饮的场景:

  

  “萧老板来品鉴品鉴,看看我这天外天的酒是否能与天启城那碉楼小筑的秋露白匹敌?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喝了一口“自是比不上那冠绝天下的秋露白,不过也是好酒,我喜欢,左右今日无事,不如我们一醉方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喝!”

  

  喝到后面萧瑟脑子开始有点晕,但对面的人还稳如泰山“叶宗主,酒量不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笑了笑“酒量不好又怎配与萧老板共饮,不过这酒虽好,后劲却足,不可贪杯啊,萧老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了这么多你现在告诉我不可贪杯?你成心看我笑话吧你。”说着人向桌上倒去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发生了什么他就不知道了,反正第二天醒来是在屋子里,想到这萧瑟不禁摇头轻笑,天外天会把他抗回房的应该只有无心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萧瑟。”无心晃了晃萧瑟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萧瑟有些疑惑

  

  无心没好气的说道“什么怎么了,是萧老板你怎么了,叫你半天也不应,还在那傻笑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不由地心虚“我,我有吗,好了好了,雷无桀那小子该是好了,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看着眼前的人终究是没开口‘罢了,早晚会知道的。’然后起身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心!无心!你坚持一下,我会救你的,别走,你别走,无心!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萧瑟,醒醒,我在呢,你睁开眼睛看看我,萧老板,我在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心!”萧瑟猛的一睁眼,那双丹凤眼中蓄满了泪水,满头都是汗液,看到无心后就直接抱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无心拍了拍怀里的人“萧老板,梦到什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梦到你不见了,我找不到你了,无心,我找不到了。”喝了酒之后萧瑟愈发觉得梦境真实,一时间他好像回到了无心刚死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无心心疼的抱着萧瑟在他耳边轻声说道“没事了没事了,我在呢,我一直都在,我会一直陪着你和小念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抱着哄了一会儿“好了好了,睡吧,我看着你睡,没事的,我陪着你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看着睡梦中还紧拽着自己的萧瑟有些心疼,喃喃道“我一直在呢。”而后吻了吻萧瑟的额头便抱着人睡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今日彩蛋:萧瑟醉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呢🤔

  

多多评论,也多点点小红心😬

(文笔不好,写的乱乱的,不喜勿喷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