烊烊贩卖机.

不需要理解 各有各的浪漫.

【无萧】念心

设定是萧瑟在无心死后重回隐脉被废的时候 两人有娃❗️❗️❗️ 

今日更新1.2k+ 欢迎食用

大家可以花一点点时间去看看开篇的声明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从司空长风收萧瑟为徒开始)

  “长风不才,想收萧兄弟为徒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了眼司空长风“我的师父,不是谁都能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笑了笑“长风不才,自认为有些本事,勉强可以做萧兄弟的师父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顿了顿“收我为徒也行,那小夯货欠我的钱连本带利一共八百万两,待我出城那日尽数交于我,还有我要做他师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自是可行,那萧兄弟在城期间,雪月城的账本便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心对着边上的人抱怨“萧老板,分明说好管我天外天的账,结果现今倒是管到雪月城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哄道“好啦好啦,这不是都是为了攒嫁妆吗,毕竟要嫁的是天外天宗主,再说了我这不是得先管管别家的试试,到时候管起咱家的才不会手忙脚乱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被萧瑟说的‘咱家’取悦到了“好吧,那我陪你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捏了捏无心的脸“开心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也没有不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不禁失笑“好好好,本来想补偿下某个人的,结果他居然没有不开心,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不开心了,萧老板疼疼无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小和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!你也留下了!太好了,我们又可以一起了!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看了看拽着萧瑟的雷无桀无奈摇头“雷无桀,你当着我的面这样拽萧瑟不好吧,我们萧老板可是有家室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着两人略显头疼‘这两个人怎么跟萧念心一副德行’“行了,通知你们个事,下月初六是小念生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快!诶,你们说我送小念什么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拍了拍雷无桀“他亲爹还在这呢,你干甚比我还激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摸了摸后脑勺“你不懂,我跟小念的兄弟情义你跟萧瑟是不会懂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双手抱胸,冷笑一声看向雷无桀“是,我们不懂,你跟萧念心最大的不同就是年龄,你若是与他一般大,不知情的人当以为我生的是双胞胎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你们两个怎么这么烦啊!说小念生辰呢现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好笑的看向他“我们一直在说小念生辰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瞪了萧瑟一眼后说道“对了,你们要不要考虑给小念生给个妹妹玩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难得正经“不了,本来我陪他的日子就短,往后就想把他小时候缺少的陪伴补回来,再说了我跟萧老板的二人有个小念已经够挤了,实在没空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也开口“我也不太想要,有小念一个就够了,再来一个还不得上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笑了笑“害,那也没事,反正小念有我陪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夯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今日彩蛋:萧老板是怎么疼无心的呢🤔

  

多多评论,也多点点小红心😬

(文笔不好,写的乱乱的,不喜勿喷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